“明星客户”案例分享

“新东方”借助事件营销提高邮件关注度

  “明星客户”案例分享

设计一封成功的营销邮件,需要注意很多环节:美术创意设计,内容展现,邮件HTML代码规范,明确的Call to Action,各ISP的显示测试,主题与内容的A/B测试等等……在我们为客户服务的过程中,发现越来越多人已经非常认真的对待邮件营销这项工作,熟悉邮件营销在每个环节中应当注意的一些规则与因素,然而,一个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环节 —— 营销活动策划,往往被大家忽视。

这里我想和大家分享一下我们的客户:新东方是怎么通过优秀的营销活动策划取得令人满意的营销效果的。

 

案例一:追忆乔布斯,去美国,找你的苹果

2011年10月5日,苹果公司前执行官乔布斯去世。世界各地的果粉对这位传奇人物的离去进行悼念,他改变世界的传奇代表着一代人的梦想。

10月20日,新东方游学策划了一次邮件营销活动,主题是:追忆乔布斯,去美国,找你的苹果。

作为苹果的忠实粉丝,看到这样的主题,突然袭来一阵伤感,我迫不及待的打开了邮件。

邮件的内容设计非常巧妙:以苹果公司成立地点、皮克斯动画《玩具总动员》首映地、ipad发布地点为三大主线,号召果粉们去美国游学,纪念乔布斯。

这封邮件成功的主题和巧妙的内容策划引起大家的共鸣,取得了非常理想的打开率与点击率。

点击查看大图:

追忆乔布斯,去美国,找你的苹果

追忆乔布斯,去美国,找你的苹果

案例点睛:这封邮件不论从活动策划还是内容设计上都非常具有创意,对比行业中常规的“游学城市推荐”等类型的营销邮件相信这样的邮件一定不会遭到冷落的。

 

案例二:祝福中秋,和你一起去看外国的月亮

我们常常说,外国的月亮比中国圆。中秋节来临之际,你是否也想看一眼国外的月亮呢?2011年中秋节期间,新东方游学发送了一封节日邮件,主题为:祝福中秋,和你一起去看国外的月亮。

点击查看大图:

祝福中秋,和你一起去看外国的月亮

祝福中秋,和你一起去看外国的月亮

案例点睛:邮件中还列举了几个中秋祝福短信的英文案例,如果你正在惆怅要发什么短信给朋友祝福中秋,那新东方可帮你大忙了~

这封邮件适时地借助节日事件策划邮件,并且巧妙利用俗语作为主题,获得了不错的打开与点击反馈效果!

 

从以上两个案例我们可以看到,独特的idea可以让你的邮件营销事半功倍。巧妙地借助热门事件、有争议的噱头、传统节日等策划邮件营销活动,会获得你意想不到的效果~

有吸引力的邮件营销活动,配合美观的邮件设计和动人的主题,就好比给一位貌美的姑娘进行精心的打扮 —— 让她更有明星范儿!一定会取得更理想的营销效果~

灵动邮件营销博客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出处:
《“新东方”借助事件营销提高邮件关注度》http:///blog.unimarketing.cn/2011/11/21/263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