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到底有没有投递成功?

一封邮件发送之后,收件人的邮箱服务器会返回邮件是否接收成功的信息。Unimail平台会根据返回信息判断邮件是否发送成功。

如果报表中显示邮件发送成功,也就是说,收件人服务器返回了成功接收的信息

为什么用户没有收到邮件?

如果报表中显示邮件发送成功,而用户实际未收到邮件的话,很遗憾,你的邮件跌入企业邮箱“黑洞(Blackhole)”啦。

企业邮箱黑洞

企业邮箱黑洞

一般来说,企业邮箱会使用不同的Filter进行邮件的过滤,而且, Filter的过滤规则可由邮箱管理员自行设置。如果Filter“看不顺眼”你的邮件,那很可能这封邮件会直接被Filter“吞噬”,不会向终端用户投递。

不过,你也不要太担心,这类不友好的“黑洞”还是比较少见的。如果您遇到了此类问题,建议您将发件域名或IP添加到企业邮箱白名单。您也可以与我们的客服联系,我们非常乐意为您提供帮助!

灵动邮件营销博客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出处:
《企业邮箱黑洞导致邮件丢失》http:///blog.unimarketing.cn/2012/11/06/374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