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发送认证

进行标准的发送认证,如DomainKeys、DKIM、SPF等(邮件发送技术,灵动创新已经通过了所有认证),来证明你的邮件不是伪造的或者钓鱼邮件。

2、 提示将发件人地址添加到通讯录

可以在用户注册后的感谢页面提示将邮件发件人地址添加到通讯录,或者在邮件的页头位置,提示用户添加白名单。
例:去哪儿网Email订阅感谢页面提示:将发件人地址添加到白名单

果壳网注册页面

去哪儿网注册感谢页面

例:灵动创新Unimail系统默认邮件页头:将发件人地址添加到白名单

Unimail系统邮件页头:添加白名单提示

Unimail系统邮件页头:添加白名单提示

3、 保持内容的简洁

避免复杂的邮件设计及容易引起屏蔽的元素,如音频、附件、JavaScript和Style Sheet等。这些内容容易触发企业邮箱的Filter(垃圾邮件过滤器),导致邮件被屏蔽。
例:Unimail平台客户,在邮件正文中嵌入订阅表单(下图),即可直接输入Email地址进行邮件订阅。然而,订阅表单中使用了JavaScript,导致邮件被ISP屏蔽。支持人员发现问题后,将订阅表单作为链接插入邮件中,邮件正常送达。

邮件正文中使用JavaScript表单

邮件正文中使用JavaScript表单

4、瞄准目标受众

评估你的邮件内容是不是与收件人业务相关或者所在行业相关。站在企业的立场,企业邮箱当然不希望员工在上班时间收到与工作无关的邮件啦~所以,良好的相关性,有助于改善企业邮箱的送达。

5、 要求企业将你的IP和域名加入白名单

如果你拥有某企业域名大量的订阅者,并且与其保持着不错的关系。那么你可以与他们的IT部门取得联系,要求对方将你的发信IP与域名加入白名单。这样可以确保你发出的邮件都在他们员工的收件箱。

6、学会放手

因为部分企业邮箱的过滤机制极其严格,一定有一部分企业邮箱是无法送达的。当你尝试了各种办法还是没有成功的话,你的订阅用户可能会尝试主动联系或者使用个人免费邮箱重新进行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