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二:活动指引型

上班族蜗居久了,总是对节日神马的除了存有假期的概念,而没有其他的印象。放假人多车多,出去旅游不见得是个好的选择,但只是在家休息又未免浪费了这大好时光。此刻,如果您能收到一封邮件,告知您所在区域内离你最近的节日庆祝活动,岂不是雪中送炭。国庆节有民俗表演、有歌舞晚会、也有交友party,何不找个地方让自己放松一下。

活动指引邮件
案例三:秋季旅游景点推荐
“看万山红遍,层林尽染”,“碧云天,黄叶地,秋色连波,波上寒烟翠。 山映斜阳天接水,芳草无情,更在斜阳外”,古今中外的诗词中有不少金秋风景的写照,秋季天气凉爽,也是出游的好时节,选择景点非常重要,什么是秋季值得一去的地方?这里给大家推荐几个不错的秋季旅游好去处。

旅游推荐

案例四:出游叮嘱型
中秋国庆小长假,跟春节不相上下的热闹,探亲访友、度假郊游,结婚蜜月,各个都忙得不亦乐乎。欢快的忙碌中人们可能忘记了如何注意出行安全,如何调整作息,如果您再体贴些,附上国庆出游tips,想必收件人就该把你当成亲兄弟了。
叮嘱邮件
类型五:生活支招型
俗话说 “秋风起,蟹脚痒;菊花开,闻蟹来”,秋季不仅是赏菊的好时节,更是吃蟹的老时光,螃蟹长到秋天已经非常肥美,营养价值极高,食家言“秋天以吃螃蟹为最隆重之事”,而卖蟹的商家也以之为最隆重之事。不过如何处理好隆重之事也是需要动脑筋的,如果每天叫卖“阳澄湖大闸蟹,礼券优惠酬宾”,那也是没有新意的,您不能只管卖,还得管教人买、教人吃是不是?

生活支招邮件
虽然大闸蟹是金秋的重头戏,但光有蟹也未免单薄,还得有什么?酒!聪明的商家总能发掘出客户的需求,美酒配秋蟹,还有什么比这更惬意的?选什么酒,怎么选最合适都是邮件内容的不二选择。

肥蟹美酒

结语

以上是国庆节一些有意思的邮件案例,希望能给做EDM的商家一些启发,不要总是盯着点击率和转化率,应把用户当成朋友,分享他们喜闻乐见的内容,彼此熟悉了,再带给他们有价值的商品,岂不是水到渠成!后期我们还会分享其他节日有意思的邮件案例,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