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回数据/无效地址怎么清理?
弹回数据/无效地址怎么清理?

“清理”是针对系统中联系人的参与度及邮件的可到达率,根据条件对联系人进行删除或转移的操作。

哪些情况可以使用清理功能?

1、3次以上弹回的数据,这些邮箱地址非常难以送达,多次弹回不仅浪费发送量,也影响在ISP的送达率记录

2、最近5封以上邮件均未打开的数据,这些联系人对邮件不感兴趣,重来没有打开过,甚至再次发送时,会遭到客户的投诉、退订、举报等,影响域名信誉度。

3、退订的联系人我们系统会自动默认不进行发送,您可以选择清理或者不清理。

操作步骤:

Step1:联系人-清理,在此目录下,选择要清理的列表或全部

清理方式

Step2:选择清理条件及处理方式

选择清理条件及处理方式

定期清理会员的方式有哪些?
定期清理会员的方式有哪些?

为什么要定期清理会员?

1.对于营销邮件,ISP有每日接收限制,通过清理与细分,可以精减联系人,在有限的发送量内,发送反馈更好更能带来价值的会员

2.收件人对邮件的反馈(弹回率、打开率、投诉率)会影响ISP会对发送信誉的评级,该评级会影响后续发送量、收件箱情况,通过清理与细分,可以优化反馈效果,增加升级机会

网易发送信誉升/降级标准

如何定期清理会员?

清理条件:

1、清理弹回数据——弹回次数超过5次的客户;

2、清理不打开数据——近10封邮件都未打开;

清理方式:

① 将清理数据添加到一个新列表中,集中再发送一次,留下发送成功/打开的,再次弹回/不打开的可以全部删除。

② 直接将超过5次弹回/最近10封邮件不打开的数据全部删除。

灵动清理功能的使用,请点击阅读:『《弹回数据/无效地址怎么清理》

©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 公司网站 | 灵动邮件营销博客 | 隐私声明 | 系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