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动创新 营销邮件活动内容策划系列教程(4)

营销邮件活动内容策划系列教程(4)

专业技巧分享与促销活动相结合,提升邮件转化率与企业品牌形象

上篇: 邮件活动内容策划系列教程(3) 中樱桃小姐布艺杂货(MissCherry)和我们一起分享了如何通过在邮件中提供DIY灵感和创意这些收件人感兴趣的内容,有效吸引会员阅读,在维护客户关系的同时,有效提高客户的活跃度及Email营销的转化率。

 

今天,我们将和菜管菜一起分享他们的的邮件营销经验:通过运用邮件内容策划技巧,在适当的时机为会员提供食材的挑选技巧,教给收件人如何挑选质量上乘的食材的同时,提高客户粘着度与转化率。

 

点击查看大图:

邮件营销案例

营销邮件活动内容策划系列教程(4)案例分析

 

案例点睛:菜管家的产品特点:新鲜、优质、安全。菜管家将其产品特点有效转化为会员需求,通过邮件告诉客户如何更好的辨别新米,这样的内容正式会员关注的,能够有效的吸引客户阅读。

 

在发送过“辨别新米技巧”的邮件后,菜管家开始配合上一期邮件着手发送一系列大米的促销邮件。

 

新米促销活动

点击查看大图:

营销邮件活动内容策划 — 菜馆家新米促销活动 (灵动创新-邮件营销案例分析)

营销邮件活动内容策划系列教程(4)案例分析

 

点击查看大图:

营销邮件活动内容策划 —菜馆家 新米促销活动(灵动创新-邮件营销案例分析)

营销邮件活动内容策划系列教程(4)案例分析

 

案例点睛:通过发送“新米辨别技巧”的邮件,让客户更加信任企业提供食材的质量保障、有效的向会员传递企业品牌形象,同时提升客户的忠诚度。菜管家选择在这之后发送大米的促销邮件,能有在一定程度上提高邮件转化率。

 

灵动邮件营销博客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出处:
《邮件活动内容策划系列教程(4)》http:///blog.unimarketing.cn/2011/06/17/195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