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动邮件营销系统获“2011高德杯中国位置应用大赛”二等奖

灵动邮件营销系统获“2011高德杯中国位置应用大赛”二等奖

与高德携手创造Email营销新价值

2011年10月26日,备受业界关注的“2011高德杯中国位置应用大赛颁奖典礼”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落幕。持续五个月的,由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主办,高德承办的“2011高德杯中国位置应用大赛”,是中国首届覆盖位置应用、全球定位和地理信息系统领域的大型赛事。

灵动创新凭借Unimail邮件营销系统打开与点击的地理定位功能(Right Place,Right Person,Right Message!)获得大赛二等奖。
下图为高德软件副总裁江军安(左一)与闫莉娜(右一)为灵动创新代表(左二)颁奖。

高德软件副总裁江军安(左一)与闫莉娜(右一)为灵动创新代表(左二)颁奖

高德软件副总裁江军安(左一)与闫莉娜(右一)为灵动创新代表(左二)颁奖

 

邮件追踪的地理位置定位创造Email新价值

灵动创新将其Unimail邮件营销系统与高德的API地图整合。在邮件发送后,可精准获取打开和点击邮件的客户所在的详细地理位置,并在地图上生动的展示出来,使活跃用户的地理分布及数量一目了然。此功能在众多参赛作品中非常抢眼,是LBS的完美商业应用。

“Right Place,Right Person,Right Message!”

Unimail邮件营销系统打开与点击的地理定位功能

Unimail邮件营销系统打开与点击的地理定位功能

Unimail邮件营销系统的打开与点击统计地理定位功能,在邮件发送后,可精准获取打开和点击邮件的客户所在的详细地理位置, 并在高德地图上生动的展示出来,使活跃用户的地理分布及数量一目了然。

1)通过邮件打开和点击的分布地图,更加直观的了解活跃用户地理区域分布情况

2)结合更加详细的链接统计,掌握不同城市和地区的人群对哪些信息感兴趣

3)针对不同地域目标人群的消费习惯,制定差异化的市场策略和产品策略

地图定位的价值

地图定位的价值

了解你的客户,通过灵动Unimail邮件营销系统的打开与点击的地理定位,根据不同人群的各种偏好和地理位置等属性订制有针对性的市场策略、产品策略、开展线上线下的营销活动,即“Right Place,Right Person,Right Message!”

 

在这次高德位置应用大赛中,灵动创新的技术开发人员投入了很大热情,并且取得了令人满意的结果。今后,灵动创新会更加努力,不断完善Unimail系统的功能,打造最先进的邮件营销系统,满足各类客户的需求,做让客户信赖的EDM服务商!

 

媒体报道:

亿邦动力:http://www.ebrun.com/20111028/34858.shtml

浙商网:http://biz.zjol.com.cn/05biz/system/2011/10/31/017957040.shtml

灵动邮件营销博客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出处:
《灵动邮件营销系统获“2011高德杯中国位置应用大赛”二等奖》http:///blog.unimarketing.cn/2011/10/31/252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