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dingPage——连接邮件到转化的桥梁” title=

LandingPage—连接邮件到转化的桥梁(一)

通过LandingPage引导客户转化 1 — Neiman Marcus

在前面的一篇博客“如何有步骤地引导用户通过邮件营销到达LandingPage”中,我们讲到了什么是LandingPage以及LandingPage的重要性。作为连接邮件到转化的桥梁,LandingPage是所有邮件营销人员不容忽视的重要环节。希望通过下面的案例,能给您一些借鉴和参考!

 

Neiman Marcus的LandingPage

Neiman Marcus(高端服饰百货零售商)最近发出了一封主题为:“度假装”流行趋势:黄色(Resort Trend:Yellow)的邮件。主题虽然简单,但对于热衷于时尚的女性来说,流行趋势的预测一直具有莫大的吸引力,正是那句“简约而不简单”~

点击查看大图:

主题:Resort Trend:Yellow

主题:Resort Trend:Yellow

我们再来看看这封是如何引导客户到达着陆页并进行转化的:

第一步:邮件展示。邮件散发着时尚气息,展示了一双后跟为黄色的高跟鞋。鲜亮的颜色搭配豹纹与条纹,给你很强的视觉冲击力。对这个高调的颜色还有更多的期待吗?点击进入着陆页,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第二步:着陆页。着陆页为你搜集了所有黄色元素的服装琳琅满目,与邮件主题及内容完美契合。邮件中展示的高跟鞋更是在第一屏的地方给予显示。

点击查看大图:

着陆页:黄色元素的服装琳琅满目

着陆页:黄色元素的服装琳琅满目

案例点睛:Neiman Marcus的邮件在圣诞节期间发出,此时正逢度假高峰~打算在此期间整理行装,去度假胜地的人们,正发愁在满眼的冬装中找不到合适衣服的时候,度假装流行趋势和相关的商品在Landing Page上被搜集出来陈列在这里,给潜在购买人群很大的方便。
“合适的时机+亮眼的邮件设计+巧妙的LandingPage”一定能提高邮件的转化率。
灵动邮件营销博客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出处:
《LandingPage——连接邮件到转化的桥梁(一)》http:///blog.unimarketing.cn/2012/01/10/2724.html